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脈輪清除體驗

舊稿


[2013/09/24]

  史前輩轉職成脈輪療癒師了!

  既然如此一定要給她好好玩弄/服務一下的啦,在輕音樂的舒壓中,小湛盡情放鬆全身,閉著眼感受。

  開始時,胃部傳來一陣暖流。




  胃輪像一顆酒紅色的圓珠,深到有種混濁度。也很有份量。我見到金黃色的絲線從上而下觸探過去,彷彿龍爪,在碰到珠子之後牢牢緊扣,爪子顏色也變得略深,似乎在吸收、淨化。

  背景色由冷綠色轉成溫柔的嫩綠,胃輪的色彩開始柔化透明,吸收淺綠色並發出光暈。接著照亮後方的臍輪,以及前方的心輪。脈輪們全被龍爪扣著,龍爪延伸至療癒師的能量場,經由療癒師的本靈.阿恆從宇宙中取能量挑揀出案主所需要的頻率,給予修補。

  胃輪的顏色是最沉重的,也是最慢但顯著改變的。小湛的注意力放遠,從遠處看到躺在床上的自己好像針包一樣(?),四面八方都有金色的絲線牽過來繞著,乍看之下好像王蟲包圍的娜烏西卡(別自捧)。以床為界線,上方的背景色是綠色,下方是紅色,天地都在提供滋養呢。

  接著小湛感覺到自己的本靈Mulo靠在頭左邊開始整理絲線,邊和阿恆嘀嘀咕咕著邊討論邊合作。我好想知道祂們在做什麼,但兩位都叫我乖一點別吵(摀臉),好嘛那我就繼續感覺。

  Mulo看來是在處理我頂輪的能量轉給阿恆檢查,錠藍色舒服的光暈(似乎是我靈魂的顏色頻率)從頭部擴展,往下延伸到腳。阿恆就站在小湛的左腳旁,大概是能量很貼近的關係,我覺得左腳快飛起來了(?),還趕緊跟阿恆說:"幫幫忙,我扭到的是右腳不是左腳!"

  阿恆立刻給我白眼說:"我又不是在修妳的腳,這是負頻率出去的地方,妳安靜啦。"

  Mulo只光顧著哈哈大笑,繼續處理我的能量場。嘖嘖~居然不幫自家小孩講話 =3=


  中途覺得臍輪有點發疼,而胃輪一直在滋養的狀態,喝得飽飽的感覺;心輪有種被刻意保護,所以杜絕掉不適的樣子。後來頂輪也稍微刺痛戳一下,Mulo不知道拔了幾根毛(?)再補了幾根筋回去。反正有痛我就閉嘴了,而十分鐘體驗很快就過,彷彿被刷洗過不想翻身起床呀w

  後來史前輩還有幫小湛看脈輪的模樣。非常好玩哦,因為史前輩收到的幾乎都是實際的物品影像,她會解釋出意義。而有些無法釐清用途的奇怪東西,我倆就可以一起猜猜看(<喜歡玩遊戲)

  從第一脈輪海底輪往上開始,分別是釘板(有這麼慘嘛)、老阿婆的過時精緻髮套、氣球般可能隨時會爆破的子宮(?),空無的區域中內有朝天攤手等待愛的人,一把螺絲起子,紅寶石,精緻的可愛小皇冠。釘板和精緻的小皇冠就是小湛的海底輪和頂輪,差距也太多了吧……(抹汗)我就真的是靈性OK,現實很萎靡的弱女子。

  史前輩解釋很多,大致上就是14歲之前的心智發育受到家庭很大的壓抑,傷都像釘子打入板上,沒有外表看起來快樂有自信,而且很受傳統觀念束縛。幸而之前做過許多療癒,胃輪一戳就碰的氣球至少是子宮形狀,代表在孕育中;心輪也有所期待而非封閉。聽得我頻頻點頭,心有所感得差點哭了。真讓人好奇在所有的療癒之前,我的整體脈輪是啥囧樣?

  螺絲起子就是會去鬆懈別人的錯因去找到癥結,小湛和朋友聊天似乎也都是這樣在幫忙解決辦法;眉心輪的紅寶石有尊貴的智慧寶藏的意思(尊貴好抽象),頂輪小皇冠代表收訊有一定準度,差不多如此。


  最後一定要說,雖然史前輩態度豪邁充滿霸氣,但是療癒過程中卻給人非常可靠的溫暖感覺!到底為什麼差這麼多?我也不懂,只能交給上帝回答了!(這什麼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