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如何設結界?地球能量與宇宙能量的關係、祝福與祈禱的能量

  這是小湛個人的體悟與感想,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設基本結界,用冥想宇宙的白光下來包住自己就好,別用自己的能量去架白光,會非常非常非常耗能量又累,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你怎麼知道你的能量場夠穩夠強大呢?

  如果你本身不穩定,用自己的能量場,還有機會誘引阿飄來偷你的光,小湛遇過不少過耗的案例就是這樣,有些人本身還是能量療癒師,處理個案時沒問題,因為會有個案的本靈與團隊一起工作分攤問題,但日常生活時,療癒師自己就很有麻煩了。用自己的能量設結界,不但保護不了自己,還有一堆飄聞香而至,把你當免費能量提款機吸附,結果身體健康和運勢差到一個不行。我看到那些量都嚇到了,幸好沒有業力關係。純粹路過就招引那麼多代表你本身靈魂修行很不錯啦.......但被偷光光也無法提供幫助呀。(整個無奈)

  如果是拉房間的結界,以四方型(四個點)為主。有的人會用白水晶當作管道擺置是沒問題的,但至少要淨化後再來設置。小湛自己是靠冥想架設。(懶得弄陣法,反正效果一樣,無形界的就無形界的去搞定)



  不建議你弄成其他造型,首先多角型的能量內部反射會造成混亂也維持不易,因為能量都會在結界內反射平衡狀態。三角型的支點不夠支撐物質界的壓力,四角是省力也最穩固的方式,圓形也是,但是圓形得看你頂輪的強度,圓型的支點就在你的頭頂,可是圓型的結界就要看你的持續專注力是否足夠。像是如果中途恍神,就立刻弱掉這樣。四角內是可以相互折射(大量平均的能量)(角越多能量會被打得更密、更不好控制),你恍神了會有折射的能量回來填補,比較穩固。


  再來,生命之花的六角型我覺得已經被太濫用了,有些東西適合某些時候,有些就是不行。六角型要維持的管道能量(你的心性穩度)要足夠強大,就像是開一扇通道,好比說你一個人想去散步卻造了一條高速公路,你是能跑多快?設置六角結界就像憑空蓋了棟豪宅吸引眾生的目光,要設六個支點,你真的是正六邊型夠平衡嗎?(四邊形反而不需要強調正四方),你的身體管道能很平衡地支撐下去嗎?如果你的靈性穩度不夠(搬著一棟豪宅非常容易累和內耗),甚至會反過來被結界外覬覦這股能量的眾生利用,如果結界被反轉,一堆亂七八糟的就可以進來觀光,破除你的結界。

  能量夠用就好,不要貪心。
  能量給你了也不要大似鋪張,別自己找麻煩。


  如果要經由某上師或某神祇還會有種隱憂(我指的是常態性的幾乎每天都請的方式),就是多少會有靈界的簽約關係,尤其是地球歷史上冠名的神祉都有地球的能量契約。以後要不要還(一定是在地球內還)、是好是壞也不一定。全看個人造化。我個人是想早點回家休息,不想多花時間留在地球還契約,所以就拉宇宙的能量了。(如果有問題,回家再處理也沒關係的概念)

  那之前我都說,有問題找菩薩和天使來(偶爾麻煩一下的就沒關係),這是因為地球的問題還是得找地球當地的辦事處處理。社區水管漏水了通常都去找社區主委,不會去總統府報備是一樣的原因。也不要擔心功德分問題,請祂們來不會花多少,我們一天撿3-4個垃圾就賺回來了。


  我整理一下宇宙和地球使者的轄區關係:



  宇宙能量:適用於個人靈魂與載體(肉身)的平衡,通用於架結界、個人靈體維護、精神上的修補,與身體調整的關係。和本靈的契合度、身心靈的整合等等。宇宙能量都是針對你永恆的靈魂進化給予幫助。

  地球能量(上師、菩薩和天使等管道通路):個人與物質環境的關係、物質界與人群能量的平衡、阿飄和冤親債主的業力問題、地氣問題、傷痛釋放(有時宇宙會主動支援處理)、還有一堆感情因素、放不下的怨恨排解等等。地球能量是針對每一世的細節處理。



  如果可以就盡量找宇宙來支援,除非真的需要再找地球使者來牽線。不要怕牽契約啥的,基本上來我們來當人就簽了一堆契約,只是盡量減少契約的複雜度。以及地球有自己的業力循環,宇宙也會有另外的業力循環,兩者有時會混合,但大多數時候都是分門歸類的。上面會去斟酌處理,我們人身就不用擔心了。


  房間的結界因為範圍大,一般狀況而言,設置時至少持續兩個小時;人身能量場保護的結界,會因為團隊的合作可能會持續6-8小時。之後的時間都會轉給本靈管理。但如果你的覺知意識有在靈界進修(通常都是肉體睡覺時),會在靈界學到更多更穩定的能量結界方式,只是那複雜度腦袋無法理解也不知道該怎麼教,這類的結界可以維持數個月甚至半年以上,一個禮拜更新(肉體打掃房間、潛意識會動作)就夠了。

  如果希望結界更強更穩固,要看你的專注力是否足夠。靜心可以鍛鍊你的心性沉澱,進入更深層的放鬆與覺察、專注。如果身體不好的人,因為身體承受力不夠,屏障會薄,但薄還是可以擋,就是能量消散的比較快。

  初期本靈和團隊可以幫你處理結界問題,但是可能不到我們意識上的標準。以及,我們肉身想要玩特別的陣法和療癒,得向上申請額外補助,通常結界是必要的附加效果,免得能量失控又無法察覺。大多時候本靈無法主動的提示,因為得尊重覺知孩子的自由意識。除非你特別請教祂們才能教你。

  當你成長到一定狀況,祂們都會把責任轉移回你自己身上 =_=,自己要多擔當點。(<案主苦水)


  能量進來身體到一定程度之後,身體會開始代謝,把舊有的能量排出去。因為是存在物質體內較為沉重的能量,像是負面情緒、病痛等等,是很沉重黏濁的業力殘渣。可以冥想接地,把不要的東西排往地心深處,同時感謝大地母親,因為這些物質廢物會由祂來接手處理,這也是地球的工作之一不要擔心,當我們成為人就在幫忙消化業力了,而有些自己消化不完的可以交給自然去處理。

  最後別忘了向眾生表達感激、感謝大地母親的付出。因為祂們,我們成就了整個地球能量圈的淨化循環。





  關於光的顏色請看這篇,白光、彩光與金光差在哪裡?光與光彩的運用與原理

  以前我會拉金光,金光是更高層次的宇宙能量,不久後我發現拉金光得用自己的能量場參予調和。如果你身體不好還用金光,那太勉強了。後來地球上和物質肉體有關的問題,我拉白光也足夠解決,對阿飄也適合用溫柔的白光淨化與加持;靈魂上的狀態,用金光維護和修補,主要是針對自己的靈體維護。金光能量就鋒利了點,對阿飄會被擋下,因為會造成靈界的殺業,上面會阻止你傷害眾生也記上一筆前科。


  拉能量後還有個重點,就是冥想低調低調的收光。把光全收入身體內紮實好,別全身閃亮亮。要閃亮也是閃在內部不要張揚。你說外面閃亮亮不好嗎?當然,當你踏入某些地方、進入某些廟宇或者到朋友家,域靈、神祉與地基主看到你這麼招搖都會豎起戒心,不過多數都是覺得很哭笑不得,小孩子(人身對祂們都是小孩子)幹嘛這麼臭屁高調?

  另一個問題,這種光亮強得有時會驅趕很多能量弱小的精靈與飄,根本大欺小超沒品,總是有靈界眾生看不下去。如果不想高調到被發白眼和莫名被打、被絆倒,被阻礙(也是遇過被靈擾來求助的人是這樣的狀況),還是低調為上。

  而且低調,也能幫助你鞏固自己的能量場,心性更穩。



  最後,祝福是另一種能量,是催化正能量顯化的推力

  祝福、祈禱、送愛,我歸納為同樣的道理:你期許更好的發展降臨在他們的身上。這舉動不是傳送能量,而是呼喚更多的大力量、更多的善意匯集過來提供幫助。

  祈禱是絕對安全不會和業力有關係的方式,我通常建議大家用祈禱>送光,因為送光的動作就是把自己的能量場送出去,同結界的道理,如果你本身能量就不穩不夠保護自己,多少會引起眾生覬覦......再來,能量總是循環的,有oo出去,就會有xx回來......xx是什麼就不要問我了(合掌)
 
  我自己試過祈禱和送光的差別,祈禱、祝福可以隱藏你個人的能量場,像是匿名捐款;送光則會暴露自己的狀態和能量場。兩者都是好意其實沒多大關係,但靈界有很多投機分子可以追蹤你的能量跑到你身邊(要幹嘛就不知道了)。我個人比較重隱私,還是默默幫就好。

  雖然送光的顯化速度大於祈禱,但送光只能維持短期,就會被周遭的能量漸漸淡化;祈禱卻是細水長流,能延續許多的世代,我們這個時代,就是盼望和平的祖先祈禱而來的結果。所以你說,古代的祭司怎麼都在祈禱而不是在送光呢?送光可以即時的幫助,卻不能解決人性根本問題;祈禱是愛與堅信的放手,看入的是你靈魂的永恆,慢慢來,耐心地等待我們一起長大。




  補充:

1. "呼喚更多的大力量匯集"意指,祈禱不會到發聲者的身上,而是透過你的意念(純意念非身體),成為大聲公擴散出去。重點是不會讓你分散自身能量變得虛弱,而會越祈禱越有能量(你的專注與心意就主動的在體內震盪、提升自己了)

2.  祈禱的時候帶入畫面並不會有業力,只是讓你看到問題的形成,當祂們看到你如此有心時,會多教你一點,讓你知道前因後果,更放心、專心的祈禱,並不會讓你捲入問題內。如果祈禱是帶入自己的想像,還是不會有業力影響啦。只是預設會限制能量的流動,上面不一定會採用你的意見,願望不等於可以改變藍圖,但至少說出來心會好過,而堅信也會有吸引力法則,就看上面該如何安排。我建議純粹的祈禱和信任祂們的策劃就好了。

3.  我自己試過祈禱和送光的差別 >>> 就是隨機去祝福或送光給路邊的精靈或路人的團隊,祈禱時祂們都嘛會額外得到某些助力,很驚訝又摸不著頭緒;送光是剛發出去,下一秒就來道謝了,有時還塞很多禮物我都不好意思了,還勞煩祂們分心來找我。能和靈魂團隊對話的朋友,也可以自己試試看祈禱和送光的差別,和團隊玩躲貓貓,會得出有趣的體認。

4.  如果是觀想宇宙的光進到身體再轉送出去?

    這樣講吧,為什麼要讓宇宙能量進到你的身體再轉出去呢?怎麼不請宇宙能量直接降臨別人身上呢?整顆地球都在宇宙中,為啥需要你的額外管道和多一份工作?因為這是物質界,宇宙能量需要"轉換成物質界的能量"進行即刻的效力,你把自己的身體當作轉譯器,翻譯者是否要對自己的翻譯成品(能量流動)負責?即使是帶入自己希望美好和善的意念 沒別的意思,但結果還是你用轉化後的能量(自己涉入其中)去分擔別人的狀況。


5.  為何自己的能量被偷會導致個人運勢差呢

能量場你可以當作自己的防護力,健康時點數有100%,不過我們很少在超健康狀態,頂多85%就不錯了。能抵禦一般感冒的底線是80%,感冒時代表低於80%之下,有憤怒和煩躁時也會-10到20%,有壓力扣更多。現在你很用力地祝福送光,基本就-5%以上,如果持續時間更久,就-5%X次數,若沒有適當地補充能量提升起來,你的防護就會破洞。破洞輕微的只是生病、能量容易被環境干擾,情緒無法穩住浮躁或消極,重則....引來不知道啥鬼,就會入魔了。所以很多修行人都有警告,靈性也是有潛在危險的。要不然附身和鬼壓床從哪兒來的?(攤手)


6.  我也是冥想過金色光從自己到與宇宙再傳送某地方,那需要做補救措施嗎?(難怪覺得身體好累阿@@"

做過的就算了,潑出去的水也收不回來。用靜心和平靜的深呼吸可以養氣補回來,而且要搭配充足的睡眠與飲食。以後用白光給自己設結界,單純祝福就好。順便說一下,我初期幫助路邊阿飄,送給祂光和愛,祂居然爬上我的身上,臉貼臉猙獰飢渴的大喊:我還要、我還要!把妳的光給我!我還要吃--!巴著不放,慌亂之下只好找菩薩幫忙,從此我就不幹這傻事了。不要在無法控制自己的乞丐面前拿出你的錢包,是同樣的道理。寧願默默地塞過去吧...保護自己優先。


7.  那冥想從宇宙發出的白光到某地方後,這樣就能結束了嗎?還是有後續動作呢?

我建議你有指定的神祉或當地的域靈接收,細節越清楚越好,最好直接傳給地球母親,傳給地球母親就不太會沾上業力了(這要看你靈魂下來時和地球的契約),這是小撇步。就像我們超紙錢給祖先都要簽名,不然這就像從天上灑鈔票,隨時都可以攔截掉。現在尼泊爾(地震事故)上空就有一堆趁亂打劫的啊 = =



8.  假如去人群過多的地方不想受到太多干擾。所以冥想白光包圍著自己身體內部,這樣就比較安全嗎?

人多的地方,雜鬼也多,祂們也很愛熱鬧的。把光收入心輪最好,只是散在外面也很明顯。要低調、低調。免得把別人家的帶回家。


9.  我有看過說冥想把詳細的願望畫面用金色光包圍著這樣比較容易實現那這樣有會影響嗎?

  我們想要的是慾望還是真的需要的?這很重要。祂們會決定給我甚麼成長,就不要強求了。如果真的需要,用祈禱和講出來,祂們都會收到的。要不要金光,我覺得多此一舉。反正都是上面做主咩。




  結尾前,小湛要說:

  盡信書,不如無書。多給自己比較的空間與思考的餘地,內在也會知道哪個更適合它的發展。就算小湛遇到問題有立即性的判斷,我也會回頭檢討自己的態度是否夠平靜客觀?還是被挑戰的憤怒。
 
  畢竟有些能量流動的問題,提出來會擋人財路(請看看如今滿地開花的課程和宣傳),所以我一直避免去碰觸這些狀況。但是如果太多師字輩的要人這麼做、慫恿著進行活動,自己也說不出來靈界正負的運作流向,我還是得硬著頭皮講一下我的觀點,請各位多斟酌一番。
 

  默默地說,這就是我為何不當能量療癒師的緣故。

12 則留言:

  1. 謝謝小湛分享,玲子超想幫我的本靈報名上課,希望他可以聰明一點也能讓我理解他的想法跟是否需要我的幫助…

    回覆刪除
  2. 幸福小鋪的店員,也要報名

    回覆刪除
  3. 同感,原來自己並不孤單。感謝分享! 祝平安!!

    回覆刪除
  4. 「我們這個時代,就是盼望和平的祖先祈禱而來的結果。」
    被這句話深深地感動....

    回覆刪除
  5. 謝謝小湛的分享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6. 請問可以觀想白光來治癒自已嗎?

    回覆刪除
  7. 請問可以觀想白光來治癒自已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可以觀想白光來治癒自已嗎?

    回覆刪除
  9. 謝謝小湛的說明!我會持續為香港自由鬥士祈禱🙏🏻

    回覆刪除
  10. 真是學到了一課,謝謝小湛說明

    回覆刪除
  11. 感謝小湛
    我就是那個亂用白光的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