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日本遊記|氣多若宮神社​

氣多若宮神社​


我們前往動畫「你的名字」取景的神社,當地小吃和市集都貼上相關海報,顯然因此興盛觀光事業。不過距離動畫上映好一陣子了,早上去幾乎沒人,環境非常清幽安靜,很是舒服。

從車站走過去不過10幾分鐘,還沒靠近鳥居,就聽到神明親切的招呼,祂們氣質慈愛溫暖,問我們這趟旅行順利嗎?祂們早就收到消息要來接待我們,歡迎我們來日本玩。

進去的路上都是高大的杉樹,我們是早上10:30到的,陽光篩透林梢十分美麗,雖然氣溫顯示10度,不過我只穿一件發熱衣還有羽絨外套,兩件衣服,就非常舒適了。太陽出來的時候,甚至會熱到打開外套通風,濕度低真好!

這座神社已經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了,我跟朋友在裡面分開行動,神明在我旁邊跟我介紹說,以前經歷動亂、戰爭時,居民都會過來這邊尋求庇護,祂竭力的張開能量像緊緊的擁抱大家,帶給人們強大的安全感,還有提供重建城鎮的信心。

裡面的神明有兩大一小,其中一位像是嚮導,親切的跟我介紹,就很像在翻歷史帳本(?)跟我講解過去發生的事情,以及祂們工作的內容。

祂們非常的愛這塊土地跟周遭的居民,就像是城鎮的向心力,這份心意感染神社內所有的動植物,像是有強大的同頻共振能力,進去心靈也格外寂靜與感動。

後來陸續有一兩個人進來參拜,似乎是當地人一身簡便,投錢,合掌,聲音傳得很遠。

神社裡面有主要負責回應的神明(輪班),帶我導覽的是另外一位,我好奇地看著祂們怎麼運作信仰的能量,見到祂們用很傳統的能量⋯⋯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那個結構有點太老舊,神明其實是用比較費力的方式幫人們淨化除晦氣。

我欲言又止,覺得在人家主場給建議不太禮貌,但是祂們這麼誠懇的招待與愛著大家,也希望祂們工作更順手輕便。

樓上突然戳我一下說:「你可以講啊,這趟旅行也是給你連結大家的機會,日本有些精靈工作久了都沒有什麼時間感了,但是時代更新很快,而且人類煩惱增加的數量也太多了,祂們原來的工具跟技術應變有限,試試看吧。」

好哦,我小心的試探問一下說,「祢們工作真的很認真很誠懇,但是我覺得有點太累了,因為人們的壓力很多,我可以介紹其它的方式給祢們參考嗎?」

祂們很大方的說好啊,我就安心了,請長老出現和祂們討論因應這塊土地的能量技術,像是要能掃描、檢測、分析、針對重點下手,就不需要每一次都像重鋪地毯一樣,全部都要重新撤下、更新,這樣子實在太累了。

祂們和長老討論的時候我就不管了,只是長老抓住Azure說:「來,你來示範。」

還好Azure被抓過去,人類的我還是能繼續欣賞風景XD

因為祂們學到新的技術就會一直問,有時候會問出我都沒有想過的問題,而且大部分的問題都跟人類的情緒污染有關,畢竟人類真的太多,而且太浮躁了。

我身為人類,潛意識Azure又在靈界進修,就很方便擠出自己的人類負能量,再拿靈界技術分解,再擠一點負能量給祂們操作,讓祂們快速理解如何有效化解人類的壓力。

(擠出負能量最快的方式,就是回想過去的倒楣事件,還蠻方便的😂)

之前長老就發現,與其祂們教大家各個步驟,不如拿我做示範的可信度非常高,還有非常的生活化,減少兩個世界的誤差。

後來逛完了要前往下一個景點,祂們送我們一段路,快要到車站以前說:「我們就送到這邊了,接下來的土地管轄是其它神社的,祝你們旅途愉快!」

超感謝被招待!

這幾天如果我有機會經過神社,裡面的祂們都會雀躍地說:「大家都在互相交代,一定要好好的招待你,真的很開心見你!」

就算行程安排沒有進去,祂們也都會在門口處揮手打招呼,靈界的消息好靈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