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長老辦公室

我最近特別愛睡覺。

長老說,因為書籍出版了,需要照顧的人還有環境眾生變多了,所以長老的辦公室也要擴建。那我的能量場就要稍微調整一下,因為長老的辦公室在我的能量場外面,長老祂們要把地基還有一些能量重新穩定好。

聽到長老要擴建辦公室,讓我迫不及待。

有時候生活上,我經過蠻髒亂的環境,會遇到很多的精怪幫派。有的只是不懂道理,教一教就可以變好孩子了,但是有的特別頑固。

那這種逞兇鬥狠的精怪,送去給精靈那邊的輔導學校,也是改善有限。我們家長老就說好吧,這種個性最頑劣的就留下來,讓長老盯著。

其實友善的眾生不會體罰啦,長老只是把祂們每一個的屁股黏在椅子上,要求精怪們寫下人生(靈生)規劃,稍微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再送去相關單位進修,(做水電啊,修車啊,種花種草啊,之類的。總之就是讓祂們有事情做),就可以慢慢養成自信,改掉到處欺負弱小的壞習慣。

在進行輔導作業的過程,精怪老大都會先隔離到其他的地方去,大部分的團體,只要老大離開了,底下的小嘍囉們就敢表達自己的意見,那分發作業也就結束了。

可是也有的幫派團體特別團結,一群8+9在那邊自稱講義氣,就算老大被帶走了,就是沒有誰動筆,就停在那,自以為「反正我就是不寫,你們奈我何?」的賭氣。

祂們真是太小看長老們了。

之前有聊到說,長老們因為都是Mulo的同事還有上司,祂們的工作就是規劃宇宙的秩序,小到星球誕生,或者宇宙跟宇宙之間能量的串聯。而時間在靈界是可以被控制的。以前寫過相關文章啦就不多說了。

總之長老可以控制辦公室內的時間,精怪們想要耗,長老就靜靜的陪祂們耗,像是精神時光屋一樣(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懂精神時光屋XD),精怪們等得天長地久,但其實祂們感知到的時間還不到人類時間的1秒鐘。

精怪們是掠食性的,肚子會餓,肚子餓了長老還是會給祂們乾淨的氣脈吃,畢竟長老也有很多域靈學生呀。精怪們乾淨的氣脈吃多了,個性也會好多了,執著也會放下了,最後都會乖乖地寫職涯規劃,分派到各個單位去。

長老從頭到尾都能保持慈眉善目的模樣,實在看得讓人心寒啊 = =,也讓我見識到,有真正的實力,根本不需要生氣,大家自動就會怕了。

我也曾經賭氣過,不想要寫作業,但是撐到最後,還是不敵長老的耐心。既然祂們都可以看到一個宇宙的誕生跟結束,我還是別跟長老比耐心好了。

好了回來,說到長老辦公室的擴建,長老新增了很多小椅子,都是要給那些需要教化的精怪們使用。

我看到那些小椅子,有點心癢癢,長老瞄著我說:「去去,到旁邊,你別來亂。」我聽了就笑了。

因為之前曾經發生:長老面前坐了一排賭氣的精怪幫派,每一個臉超級臭,也是打定了誰都不要寫,硬是要耗時間。

長老不會威脅和強迫,就是靜靜的看著大家,邊優雅從容的將手邊的工作搞定。

而我經過現場,看到那群精怪屁股牢固的黏在椅子上,我再看看長老,長老挑起眉頭。既然長老沒有要把我趕走的意思,我膽大起來,想要來加一點什麼東西。

我用能量編織做出了一系列粉紅色花圈、緞帶,星星裝飾品,做出了好多可愛的小東西,開始幫精怪們綁辮子。

欸對,因為精怪沒有習慣整理自己的能量,所以祂們的能量都亂七八糟的,髒兮兮的像是乞丐一樣。

而我已經很習慣整理自己的能量場,也會做出手套保護自己,我就來幫祂們梳毛,綁辮子,結緞帶,我們來當可愛的粉色系小朋友們吧!

「住手哇啊啊啊啊!你在做什麼!住手啊啊啊啊!!」

這些逞兇鬥狠習慣了的精怪幫派,居然超級怕那麼多可愛的緞帶跟蝴蝶結,祂們抗拒粉紅色還有香水,每一個哭得崩潰著喊:「放開我呀!不要!拜託不要!!!」

但是屁股黏在椅子上,祂們也無法逃走和反抗。長老看不下去我的樂在其中,對祂們說:「那就趕快寫完職涯規劃吧,寫完就可以走了。」

「我寫!我們寫!!!」祂們涕淚滿面的,只求盡快離開粉紅色花園。

但是我還有好多的巧思喔。因為以前當過法國人,所以記得那種富貴的蕾絲,層層疊疊的澎澎裙,還有緊身褲,花俏的花紋,誇張的絨毛大衣⋯⋯裝扮可以重複加上去。

可惜我還沒有把祂們全體打點好,這個大幫派中的每一個,以最快的方式寫完職涯規劃,變成白光,咻的轉移到新單位實習了。

「啊,好可惜喔。人家還沒有玩夠。明明就很可愛的。」拿著蕾絲的我嘆氣。本來希望等等來張大合照。

長老也嘆氣,「你別給祂們那麼強烈的精神攻擊。」

所以當我看到擴建中的辦公室,那些小椅子還在排放中,長老趕快把我打發走了。嘖嘖~~

/
長老說,精怪們的智商都很像是幼稚園,把世界想得太單純而且平面,以為打打殺殺才是真理,和精怪連結的人們,也一樣會認為鬥爭和階級才是世界的真相。難免也用精怪的角度看待靈界。

但其實世界可以有很多的面向,職涯規劃可以讓精怪們學習到更多穩定踏實的生活方式,能夠分工合作,有秩序的規劃未來,而不是靠拳頭爭奪權力而已。就是給大家一個選擇的機會。

然後,人類的靈魂都屬於比較年長的眾生,也都有相當見識了,長老就不會強迫人類的靈魂們,不想學就不用學。想學的就盡量給予提點。

所以對於不同程度的靈界存有,長老的教學態度也不一樣,該放手的就會放手,也不會執著要大家非得幹嘛。我旁觀看著祂們工作,就覺得長老祂們沈穩內斂的態度,實在是個榜樣啊。(怕

#靈界運作 #遠流出版
#小湛 #靈魂團隊 #長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