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回溯】英國街頭的瑪麗安娜

11/2



  前幾天的希臘少年的回溯衝擊蠻大的,後續還緊接著一個回溯,內容是十歲女孩因為睡在街頭被老鼠咬,結果傷口潰爛到整張臉白骨可見,後來嚴重敗血症死去。

   但是女孩在生前還是到處幫大人跑腿救助傷勢更嚴重的人民,而這個時代背景是14世紀歐洲,我記得以女孩的視角看出去,灰石頭鋪成的街上隨時有好多肆虐的老鼠,多到有人抓老鼠吃,老鼠甚至會成群結隊的和野狗打架......到處都是生病哀號的人,皮膚會變黑也會出水發臭,查一下應該是瘟疫蔓延的黑死病沒錯。
 
  我剛開始以為這女孩是我自己的前世,只是才經歷希臘少年的回溯讓我對血與潰爛的傷口實在難以直視,直到幾天後脫離憂鬱期,比較能客觀地再次看女孩的模樣,試著接納她擁抱入懷,知道了她名為瑪麗安娜,是英國人。
 
  母親未婚懷孕把瑪麗安娜託付給城中的有錢阿姨養育,結果因為疾病肆虐嚴重影響經濟,食物不夠吃,阿姨一家把瑪麗安娜趕出家門,而心地善良的瑪麗安娜身上僅有的財產就是她的兔子布偶,也因為她長得可愛討喜,街上的人們都會多施捨她一點,她也知道人們喜愛漂亮的孩子,即使是乞丐也會把自己梳洗乾淨。那輩子瑪麗安娜不覺得辛苦,雖然食物短缺,可是痛苦的人們更多,要不是她臉上的傷急速惡化因此去世,不然她也很感慨自己無法付出更多。
 
  以前小湛我辨認自己真實的前世或者是借來的印記只有一個方法,那就是回到當時的覺知內尋找我的守護靈,我的守護靈每一輩子都固定是潔希,如果旁邊是潔希那就是我自己本人沒錯。
 
  不過這回挑戰難度提升,我進入瑪麗安娜的覺知內,看到那輩子我旁邊有兩位明亮的天使,一個是潔希但是站得有點遠(?以前沒這個狀態),另一位是靠我比較近的女性天使。後來瑪麗安娜去世的時候,是女性天使引導她離開的,基本上人離世時都是守護靈兼任引導者。
 

  團隊與Mulo沒有直接告訴我答案,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瑪麗安娜好像不是我,而且老實講,我每一輩子都很轟轟烈烈,這種死法太便宜了簡直不是我們的風格(?),反正我也只能在情緒哀傷中還要抽絲剝繭找原因,直到我抱著瑪麗安娜一起靜心,安撫她,沉澱著整理我們的傷痛,然後我才意識到......嘿,我們果然不是同一個靈魂的呢?
 
  這就很像是相互擁抱的人發現原來站在不同的地面上,我們之間其實分開很遠,是來自於不同的靈魂。我才恍然大悟,瑪麗安娜是我借來的印記啦!當我一發現這回事,團隊很開心地鼓掌說真是個乖屁屁啊,這個記憶是考試喔!
 
  靠北啦這種東西也能拿來當考試Orz,真是沒良心的傢伙們。Mulo也笑說不能總是犯規看前世的守護靈啦,祂特地安排有難度的印記測試我一下。
 
  格外提一下,我回憶起很多靈魂記憶之後,發現大災難的前夕我的靈魂都會在天上待命(例如世界大戰、嚴重的大規模生死事件),因為很快就會有一群受創甚深的靈魂要被心靈輔導,Mulo祂和同事們就得備戰迎接各種創傷後遺症的靈魂給予諮詢輔導,討論未來人生藍圖的修補問題。
 
  總之呢瑪麗安娜那輩子確實是借來的印記,當時我的靈魂Mulo並沒有當人類,潔希理所當然地沒有正職,潔希就跑來找瑪麗安娜的守護靈學習一些能量整理的技術,守護靈之間也會相互提拔與進修。雖然瑪麗安娜那輩子沒有靈通,不過小湛我這輩子有靈通,我就可以用自己的角度切入去觀察那輩子的能量流動。(能量不分時空限制嘛)
 
  印記不限於生前就要借,其實隨時(每天)都能借新的印記提供身體學習,就像是和圖書館借書一樣,只能借與你有關的特質的記憶,來當作人生的預習和借鏡。只是借太多身體也會累和倦,容易厭世造成不適應的反效果.....印記借多借少只能看靈魂自己的考量了。
 
  印記的情緒能量代謝的速度很快,當我能夠接納瑪麗安娜的無助與遺憾時,就像拿強力水管沖個兩三下消極的情緒就不見了,倒是親自輪迴體驗的衝擊大更多,影響更深遠。
 
  常常回溯之後就會累積一定經驗,用各種方式判斷哪個是自己還是借來的,自己的記憶每次來襲就足夠影響我幾個禮拜的情緒,偶爾還是會想起一些片段與惆悵,也只能持續振作著,或者就單純地感受然後多安撫自己,不然再加上日常生活某些不如意的事情(例如我媽的咄咄逼人),安東尼奧的反權威感受又會回來了想和我媽幹架(別這樣呀),真覺得要同時處理兩個人生的情緒真得要有兩把刷子,千萬別相互扯後腿。
 
  總之前幾天的消極讓我連畫圖的力氣都沒有,那就這樣吧我也不勉強自己,倒是靈魂爸爸忙完手邊的工作,說可以陪我畫圖了,我又開心起來,能夠繼續畫下去了。
 
  今天這張圖有來自靈魂家鄉的祝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