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台南公園



昨天中午就來台南了,結果摸到民宿的床我就懶得出去了,好熱……

  今天是晚上的課,不過這次住的地方離教室近又在台南公園附近,就把握早上時光來逛公園。上次有朋友陪,這次一個人晃,好喜歡這邊的樹木根紮得好深,帶出很多底層乾淨的地氣出來。植物存在的地方會把當地的氣脈養得豐厚柔軟充滿生命力,就算只是踩在公園內的柏油路上,這種氣脈的彈性還是讓人覺得好舒服好平靜啊~

  這時候的植物們也幾乎都在午睡,但是我太開心又來到這裡了,走到哪都蹭一下,把祂們驚醒,驚訝的看我說:“欸欸,也有人類會像我們一樣用能量場交流嗎!?“

  植物的能量場是亮麗的綠色,不過也和性格有關。祂們說年歲越大經驗累積的智慧更顯墨綠沈穩,年輕才幾十年的植物能量場相對淺又薄,難怪我台北家裡種的盆栽顏色完全和台南公園這邊的祂們沒得比。台北也很少看到那麼多老樹。

  我用能量場摸摸祂們,還滾來滾去用力磨蹭,祂們也好開心的爭相用能量場抱我,說我怎麼這麼會撒嬌,簡直像一大群老人家(?)玩孫子,給祂們抱抱好舒服,直到長老拎著我警告不要一直散能量,我才收斂點。不然也會累……

  雖然我可以和植物們小聊一下,但是之前在這邊交的域靈和地主靈等精靈朋友,都只能遠遠的看著我。我困惑的望向祂們,祂們也一臉哀怨的舉著牌子寫「禁言令」。啊……是長老的意思啊。長老這陣子盯的很緊,要我別那麼多話浪費能量。昨晚大家都想來打招呼,也是被隔得遠遠的。

  即使我想主動靠過去聊天,長老也飛快的一個箭步把對方拋飛(汗),搞得祂們滿頭包,淚眼汪汪的舉牌表示「妳還是別和我們說話了,我們壓力會很大。」

  只好自得其樂了=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