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蹭嗨


 我覺得在靈界,蹭蹭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心靈與心意透明的關係,所以表示友好的磨蹭(某方面來說是:交換能量氣味),等同於我愛你、我信任你,你亦是如此愛我信任我的相互回饋,就像雙方一起擦拭彼此心靈的鏡子,越擦越透明,兩邊都很開心,光這樣就可以歡樂一整天。那麼簡單的互動就可以得到快樂也真是難以置信。






  小湛在靈界中很喜歡當猴子巴著團隊,像是抱大腿、抱腰,爬在肩膀上然後咬對方的頭髮想聽祂們講啥(嘴巴沒事做),結果可能太皮的關係祂們就會稍微拉出界線,提醒我要看臉色(祂們有時候真的很忙在趕報告沒心情陪我QQ),或是會找米納這種短期打工的指導靈來應付我 XD 新來的真的都很好很會耐心陪我。
 
  就是因為現實的人類生活中,小湛算是成年人了,所以更想有個地方小任性耍賴一下,還好祂們覺得抱抱是很正常的互動,小湛我當然就不客氣地用力抱了。剛開始祂們還會覺得我很可愛(以靈的年紀而言),久了多少就會覺得"小朋友去旁邊玩沙啦別鬧"。

  ......唉那個距離真的是美感。剛開始會收訊時祂們百分百是慈愛模式啊,現在已經快看不到這種態度了。好像混越熟之後,大家互動就更像人這樣得相互尊重,不會無限包容......但是沒關係,我會努地拿翹的!!(等等)
 
  因為把指導靈們當大哥哥大姊姊、把長老當爸爸媽媽或阿媽阿公,我對祂們的態度也不一樣XD。 對前者會纏著玩,對後者也是要看狀態是要蹭、裝可憐,還是先逃再說(功課沒寫完的狀況)。對Mulo也是要抱要蹭,偶爾會捏祂說是大笨蛋!

  但是以上那些招數,對安烈爾就不會了!(明顯的差別待遇)

  我會蹭蹭地想鑽入祂的懷底、祂也會讓我進入更隱密溫柔的部分(好難形容的層次),讓我好好地抱著祂的心,然後我就會.......睡著了Orz。真的屢試不爽,因為太有安全感,我心底靈魂的疲累感都會湧上來讓我愛睏想好好休息,這時候安就會把我抱出來交給團隊,讓我回靈界家裡好好睡,而祂還要繼續上班這樣。
 

  基本上對祂們露出柔軟、無助,可憐的心意(也不是裝的,就是真情流露),祂們都嘛會心軟地來摸、安撫一下。真的心有夠軟。所以我覺得啊,就算不是那麼清楚地能與團隊互動,但只要你真心真意地想得到祂們的撫慰,可以祈禱一下,然後在安靜的環境裡,不是要期待電玩遊戲那種很誇張閃亮的神蹟啦XD 是安靜地捧著心輪,關注內在的傷痛,回到我的本位上。這是因為通常太傷心難過,靈魂、精神都渙散得無法集中專注,更別說有心力感受到靈界的隱約變化。

  你還是需要先讓自己穩定,才能感受到祂們細緻的碰觸。那種細微是如同風一般好像搭在你的肩膀上,但窗戶明明沒開,卻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溫暖安心像是太陽的氛圍。

  但如果你超怕飄,怕到會擔心被啥鬼的摸到(我知道有人的恐慌感超級大),一個人都會亂想很多,那我還是建議你先處理自己對靈界的恐懼,再來談對祂們的信任吧。畢竟恐懼對當下、對未來或任何事物的份上,都會遮蓋掉很多美好的存在。顧好自己保持穩定,是最基本的前提。


  可是還是要記得,人生功課依然是自己的啦。就像我的作業也只有我可以寫啊(抹淚),祂們只是陪我們一段路的好夥伴們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