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網路轉載】布達拉宮內部詳照



翻到這篇,覺得挺可惜的,閱讀裡面的神聖能量已經很淡了,佛像內的地球神,精靈都離開得差不多了,只聞到(?)過去千年留下的淡淡虔誠檀香味。中國的改革之氣對祂們也是一場大災難。不過換句話說,也可能祂們修行已久,上天促使祂們離開安居地,到凡俗提供幫助吧。

我也有幾世記憶當過喇嘛,當時是來休養靈體的,意外得到頭銜。但是死之前找來年紀相近也快死的徒弟說,下輩子你來繼承我的法號吧,老子我要去幫世人,沒空躲在這安逸地只顧這一小塊人與地。(大概的意思)

說服弟子之後我下輩子還是當了一名短命的當地女子,確認弟子真的乖乖輪迴上了我的位,才安心的(?)猝死,靈魂就到中東去輪迴,想辦法在戰爭中發揮更多的幫助。


那時留下的記憶翻來看,對比照片還是很陌生。屋子沒這麼大,高與平整。可是地脈氣場是相似的,應該是布達拉宮還不是宮的規模,喇嘛也未過百人的小泥土/牛糞屋堆起的小祠堂罷了。總有些悵然與懷念。

文章來源:
全布達拉宮內部詳照

請自己點進去看囉~是簡體網頁。我覺得可能是拍攝者的偷窺心意影響,圖文有點不舒服,想看的人自己做好保護再點。

3 則留言:

  1. 一打開網頁就猛打嗝Orz
    撐不到五秒立即關掉網頁打嗝就止住了!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