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蠟筆畫:醒悟

0719

這次的圖小湛都解不出來XD 還以為天線出問題了。去找劉老師求助,她說就是因為成長啦,不再是舊模式,迎來不認識的新能量當然認不出來。

  喔喔喔~居然還有這種事情呀!這時後覺得旁邊有朋友可以從客觀角度切入幫我解圖真是太好了,自己一個人悶著畫,果然還是有盲點的。

  所以我就依照朋友解圖的角度,再搭上事後思考,談談每張作品吧。

  第一張圖,左邊是處理好的能量,右邊是仍在整理的過去舊能量。因為有成長了,所以要換新的更細緻的能量方式重組。






0720


  這張圖挺有壓力的,左邊的雜色是顯示我周邊的業力、人與事;右邊的紅是我的能量(與潛意識)願意挺身抗衡,不再躲著了。有種左邊大爆發,右邊也不甘示弱地抗衡。









0721




  身體的機能正在增強,可以更順暢地把周邊的負能量轉化成提升自己與別人的過濾器。好像電風扇轉啊轉的,也有身心更合一的意思。










0722



  開展中的喜悅,提升,更增強以上的力道。被上面塞一堆禮物。













0723




左邊是Mulo的能量,右邊是小湛我的。我們倆正在上下整合、排除淤積的傷痛,更密切地合作。










0724



  能量仍持續地移動著增強,劉老師說是橫的就好了,橫的話就是能量穩定了。結果我們還在繼續沖刷XD

  此後一個月就沒再畫了。Mulo說能量跑得太快畫不完,不如暫停休息,等消化的速度穩定,之後我們再繼續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