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與鱷魚共舞的男人

  之前有看過報導說鱷魚是冷血動物,再怎麼訓練與教導還是不會有情感的。甚至有些外星文章也信誓旦旦地說爬蟲人如和殘酷等等,好似煞有其事。

  就讓我們看這部文章與影片,去感受奇托與波裘緊密互信的愛與依賴吧。萬物皆有靈性。

The Man Who Swims With Crocodiles



  不過有的朋友回應:

  我相信鱷魚對他的心是真的,他的話我覺得有待觀察,因為其實...看到最後的時候,會看到他其實會帶遊客去參觀(忘了有沒有收錢~“~),那當下我感覺沒有很好,信任他的鱷魚變成搖錢樹......



  但小湛是這樣想的:

  我是覺得看角度問題。和鱷魚相處是出自他的真心,而一般人也不信的,他以行動證明截然不同的物種可意互信,而為了宣揚他的理念他必定得犧牲自己的時間,那生活是殘酷的,他的家庭需要收入。他不可能邊養家邊同時證明鱷魚可以和人密切互動。  我用更現實的例子說,醫生和療癒師都有各自的目標而成為服務人群的一方,為了將醫術和光愛能量傳遞出去,這些人有將醫術和光愛能量成為搖錢樹而忘了初衷嗎?我知道這句話很有爭議性,但所有的人類都需要生活和收入,這是現實。如果能把給予和收入成為平衡的收支,當然再好不過了。
 
P.S. 如果他真的為錢所惑,我認為他可以有很多選擇圈養鱷魚,售出鱷魚、飼養更多鱷魚買賣,發展各種周邊,或將鱷魚挪往更多人群的地方吸引目光。有太多的利益可圖了。而不是把鱷魚帶到更深的叢林,且全心信任牠不會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