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廁所小天使

  我是抱著滿懷歉意和不安好心決定寫出這篇文的。

  事情要回溯至我確認Mulo是我的本靈之後,可以聊天的第3天開始。

  "嘿Mulo,快點快點!"

  上班模型刻到作到告一段落,小湛立刻跳起來,慌張地在心中叫喚Mulo。

  "什麼啊?"

  "我每次去上廁所都有人!快去幫我佔位子!"我焦急地衝出門邊命令。

  "我不要。憑甚麼我要去佔位子?"Mulo很不滿。"是妳要上廁所耶!我又不是廁所小天使!"


  "祢就是我啊對不對?我想上廁所叫我自己去佔位置難道不對嘛?"

  小湛抗議,憋尿憋得快受不了了,衝到廁所一看果然又有人。喔喔喔~天殺的我要馬桶啊!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可以確定Mulo果然是我的本靈,我們都超會坳。

  Mulo無言以對。再看看小湛一臉痛苦的模樣,Mulo就心軟了。"好啦。"


  其後兩天Mulo都在小湛說出話以前直奔廁所了,真的,那天之後我就沒有碰到塞車的狀況,太棒了!雖然Mulo一臉真的很不高興,但是我方便就算了(欸

  第三天,守護靈傑衲,也就是仙女星系的代表之一,大概是跟上面接洽得到說話的許可,傑衲在Mulo跑出去之後,以非常嚴厲的聲音警告:"不要再叫Mulo去守廁所了。"

  "但是......"小湛不服輸地狡辯,就是那骨氣燄啦,很沒面子又想抗議。雖然知道那是不對的。


  "不行。太沒規矩了。"

  傑衲警告,毫無反駁的餘地。我只得放棄死小孩的任性,在Mulo回來以後向祂道歉。

  "本來就是啊!"

  Mulo笑開了臉,Mulo超級不記仇的--那一瞬間小湛突然好懺悔又好感動。

  "不過真的有廁所小天使這種職業啦,每個人旁邊都有許多小精靈小幫手,喊一聲他們就能幫忙了!"Mulo隨即把我拉到廁所旁,欸真的有耶。因為廁所是收納汙垢(便便)的地方,容易引來負面氣息,就會有負責處理袪除不潔的小精靈在。

  "那太好了,以後就拜託祢了!"小湛感動不已!!


  然後,下一回我衝去廁所,廁所又被哪個屁股超級大卡住出不來的人佔住了!廁所小精靈一臉無奈地對我攤手,傻笑。廁所小精靈得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就算有預約,被強制插隊也是沒辦法的。

  "果然還是得靠我才能辦到啊。"Mulo環抱雙手,得意洋洋地說。

  "祢可以繼續守廁所,我真的不介意。"我冷著臉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