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鴻智淵星」、「逸興光族」的故事

 





  《星界守護祝福》中,我為各個星球、境界取名用的「星」、「境」與「族」都是方便辨識用的。例如「星」、「境」通常是在一個固定區域內有獨立的生態系。

  由於現在的《星界守護祝福》,經常又更往上連結(感謝我的源頭光燦爸爸的協助),會接觸到其他宇宙內的存有。

  其他宇宙的存有,基本上都沒有輪迴的體系,祂們屬於祂們自己,永恆而無壽命限制。也因為祂們的能量實在太大了,大到即使無所作為,都會使祂們存在的區域,化為祂們的一部分(也可以說環境為之服務),那麼祂們的能量焦點就集中在祂們身上,以「族」為重。

  也因此,相較起來,即使我們在地球上是成年人了,甚至我們的靈魂在其他星球上也是成熟的個體,但是以壽命更悠長的外宇宙存有而言,我們依舊是小孩,甚至是嬰兒,還不完全熟悉自己能量的本質。

  偶爾有機會訪問到這些外宇宙的存有,我們也會想辦法邀請祂們以祂們年長睿智的角度,提供我們生活上需要注意的部分。

  世界之外還有更大的世界,我們的煩惱對祂們而言像是孩子的探索時期。如果我們也能用這樣的角度,允許自己探索、跌倒也沒關係,拍拍灰塵再站起來,不必過度自責與壓抑,就能減少許多心理負擔了吧。




P1

P2

P3

P4

p5


P6

P7


  由於這次的勇者選擇不寫心得的方案,小湛我的回饋也休刊一回喔XD

  我發現這篇文章存在草稿區半年了!現在才突然想起來,不好意思啦大家~~

  以及,如果星界文內談及兩個以上的故鄉,我會邀請其中之一來當作代表,來提供最能幫助我們生活的提醒。畢竟兩個故鄉的頻道是天差地別的,故鄉回饋文純粹是我個人額外提供的回應,也避免同時接兩個頻道而太累。



「鴻智淵星」想對大家說的話:

地球上的各位,你們好。我們剛剛正在整理給地球的發表文,突然發現傳訊者提供的資料中,有幾張熟面孔!

我們真是哭笑不得。一位同事來地球就算了,其他六個是怎麼樣?你們來地球的時候有看過相關論文嗎?而且都是分不同梯次來的!地球的狀況實在是⋯⋯恩,正在水深火熱中呢?沒想到看似冷靜的你們,也都有如此衝動的一面哪。

旁觀的各位可能不太理解。因為我們屬於智謀團,也就是謀略家,軍事家之類的地位。為了審視大局,讓自己旁觀抽離,保持在安全的範圍是很基本的規則。畢竟只要深入輪迴,完全進入這個世界中,我們很容易會因為壓力、苦痛,他人的期待,甚至因為個人過多的憐憫,而改變當時的計畫。

如果體驗計畫持續改變,也就意味我們隨時都會動搖,沒辦法給予這顆星球的眾生們清楚的指引方針。

不過各位同事畢竟不算代表「鴻智淵星」,只是依照自己的意願深度體驗,只能佩服你們膽子很大了。


回到正題,現在地球上正在經歷好幾波的變動,無論是微生物界、自然氣候的改變,以及人心,經濟和戰爭的變動,你們應該深有體悟了。而這一切只是剛開始。

一個時代的精彩往往也意味最大的衝突與變動,在密集的時間內,考驗各位的智慧與過去累積的知識。你們不止要顧好生理健康和基本所需,也更需要顧及心理層次的安穩。

而現實是,由於人類普遍都缺乏對心理教育的關注,導致在壓力下,人們都忙著發洩情緒,互丟焦慮,吵著相互追究,或者焦點都放在該怎麼處罰對方。結果解決現實問題的能力,反而都是其次了。

而我們能說的話,會看觀眾的心理素質而定。

如果我們的觀眾也只會大吵大鬧,哭哭啼啼的相互指責,那我們就會給予簡單的安慰和給糖,給愛,給光,給單純而敷衍的部分,只說著心疼各位,而不深入追討話題。因為這樣的孩子氣觀眾,要的就只是情感的安撫,而沒有想到要解決問題。


但是我們很高興今天的觀眾中,有不少是我們的過去同事,以及在其他星球、其他境界有威望的靈魂們。你們的靈魂經歷和特質,藏在你們的社群頭像和氣質內,閃閃發光,一眼即能辨認出來。

所以我們亦是充滿敬意的,你們之中有許多人是實踐者,你們在你們的領域中都是頗具有能力的領袖,或許現在還在磨練中,然而你們的靈魂之光,已經顯示你們將來抵達的地位。你們會影響非常多的人們,甚至不只是人,還包括對動物、生態、醫護、教育、政治、經濟等各種層面的提領。

因此我們非常榮幸,與你們深度談論接下來的內容。


台灣如今在地球的整體局勢中,是外在變動較為趨緩的部分,但是只有三年,請你們把握住這精華的三年。想要進修,想要轉換跑道,有一股發自內心覺得「我需要做點什麼」的衝動,請順著你們的心走,勇敢的嘗試。

準備好的人,自然已經聚集足夠的經歷和經濟能力,或者正在籌備某些計畫——可能只是構想草稿而已,沒關係。有三年的時間,夠了。

你們的靈魂會用力的推著你們,前往三年後預定抵達的位置。即使你們的頭腦可能覺得「我真是瘋了,怎麼敢這麼義無反顧地做這件事」,但是別怕,請相信你們的靈魂智慧。有再多的反對聲浪,都會被一一克服。不止你們的靈魂,整個時代的能量都在把你推去最好的位置,為你們化解所有外在危機。

和台灣有關的人,甚至和這個網站有深度連結的人,即使你們是海外人士,或許是不同的國籍,但是在這個平台上,所有有能力的靈魂都已經成立一個網絡,以因應未來三年之後發生的變動。

這會是整個地球都將經歷的重大事件。


你們的頭腦不知道沒關係,我們只是告訴你們,請放心。靈魂的智慧很長遠,有能力的靈魂不會只做小事,靈魂嚮往與整個環境和更多的資源互動,做出最大的成效。

未來的地球需要大量的合作和多樣資源的交流,到時候,準備好的人已經有足夠的心理素質,承擔著自己位置上的重責大任。而你們之中誰都不孤單,你們會成為彼此的夥伴、戰友,同心協力,相互支援,給彼此溫暖,一同面對時代給予的巨大挑戰。

是這世紀,所有靈魂們最期待的高潮時刻。

你們將會發揮靈魂在星際、宇宙累積的無數智慧,投入地球的時代,磨練你們各種維度的能量工具,包括思想的成熟度、慈悲、友善、勇敢、堅定,以及和其他跨世界的成熟靈魂們,一起攜手交流,像是盛大磅礴的交響樂,譜織出不可思議,又震撼人心的協奏。

也由於將來發生的事情多麼宏偉,你們每一個人在此時此刻,都被生活用力磨練著,要鍛鍊你們的心性,使你們看到還未整理和釋放的陰影。尤其是人際的議題——你們勢必要先能承受著自己的心理壓力,練習如何釋放與化解。只有當個人的內在獲得和諧,未來才能夠與更多人們相處,加入協奏。

三年,不短不長,你們記得這個數字。從這篇文章發佈的時間算起。

把握時間,把握機會,靈魂還有更多層次的存有,會引導你們面對大大小小的人生挑戰,要讓你們的底子,尤其是心理素質、抗壓程度,對人際間的懷疑,恐懼和退縮,這些最基本的個人問題得到最大化的療癒和釋放。

這段期間,你們同時會密集的面對內在的壓力——這是正常的釋放,別怕,你們手中已經握有所有解決的方式,只要你們願意面對,就能解決。

所有的人都在路上,一切都在計畫中進行。請安心做好你們想做的任何事,即使感覺天馬行空也無妨,總是要試一試。


你們都是蓄勢待發的英雄,期待你們將來的表現。


27 則留言:

  1. 謝謝小湛轉述的資訊,趕緊來設一個三年的倒數時間提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熱熱的 有很想哭的感覺OQ 不知道未來將會是什麼大事件呢?趕快來設一設!

      刪除
  2. 真的很喜歡看小湛星界守護的文章。而這一篇則讓我哭得很厲害,有點替受文者感到心疼委屈不平的那種(好難形容),但當然源頭是很愛他的,所以後續也整理好自己的情緒。謝謝小湛總是分享那麼多好文章給大家,看到的人真的有福也有緣。 然後也想問問小湛(之前就有在想,但沒有想過要提出來)文章後面提到和台灣有關的這裡,很多人都說台灣是鬼島,但我自己是很愛這個地方,也覺得這裡很棒!在其他文章中也有提到很多大隻的龍龍都待在這,未來有沒有機會能講述到關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故事呢?謝謝小湛☺️

    回覆刪除
  3. 喔乾...尾段真是太可怕又振奮,需要停下來或反覆觀看,面臨巨大變動是很可怕的,但下一秒又說這邊已經組成網絡,會互相支援,突然增加了好多勇氣。謝謝小湛提供的平台。

    回覆刪除
  4. 謝謝小湛和所有協助的一切,
    這篇看得我痛哭,同時也充滿期望(雖然大腦覺得有些可怕)
    感謝一路走來有小湛的文章分享和課程,真的覺得自己改變很多,雖然還是有些根深蒂固的恐懼是我不太明白的,以至於不知道如何處理@@
    但哭完身體的放鬆是真實的感受,謝謝小湛的分享、也謝謝勇者和鴻智淵星、逸興光族^^

    回覆刪除
  5. 「只要你們願意面對,就能解決。」
    →老實說,超級害怕的,好不想面對。

    回覆刪除
  6. 恩...我也是看到淚流滿面...像是對我說的話...
    感謝小湛 ! 感謝 [鴻智淵星]的存有們!

    回覆刪除
  7. 這一兩個月我有嘗試以前想做沒有開始做的事,真的好難哦XD
    雖然不知道能持續多久但有做就是進步一點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看完,等下還能睡著嗎...............怎摸辦拉
    突然想清楚了過去很多疑惑的事
    這篇是所有小湛的文中我心情起伏最大的了
    好期待之後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9. 呃啊啊…三年之後是要發生什麼天大地大的事啊…(怕.jpg
    總覺得大事件跟左邊鄰居有關係…就像壓力鍋一樣,一直累積壓力直到爆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跟左邊有關,嘿嘿

      刪除
    2. 應該跟左邊鄰居沒關係

      不會有世界級的戰爭了XD 而是另一種形式 跟 病毒 疫苗 健康通行證護照 有絕對的關係
      他們都用媒體控制資訊~
      (媒體常常散播假裝要打 藉機洗軍備預算 在分贓軍購的錢 有錢大家賺這樣)

      我到覺得比較要注意的是 AI人工智能、機器人的時代來臨 因為智慧城市正在打造 改變人類的習慣

      刪除
  10. 我看到 靈魂會用力的推著我們走
    真的心裏一陣感悟
    我不敢去想 靈魂的偉大與否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達成目標
    我不會後悔我走在這條路上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
    我就是一個很執著的人
    放棄很難 變強很難 人際很難 達成目標很難
    都很難 但我就是不想逃

    回覆刪除
  11. 所以這次不算…暴雷?真是神奇!

    回覆刪除
  12. 這三個月的確遇到不少人際議題,諸如被推工作後反推回去被對方大爆炸加四處抹黑(已熬過)、說出問題點被對方視為找碴,好朋友(自認為是)不挺反而冷回覺得心冷...當然還是有其他朋友支持著啦,只是覺得好累,甚至開始自我懷疑哈;有點期待三年後但又有點害怕,就現在的我能做的似乎很有限阿(正在養小孩加照顧父母),只希望大家都安好,不要發生戰爭啊!

    回覆刪除
  13. 絕對不會是戰爭吧 戰爭並不會是宏瑋的事件

    回覆刪除
  14. 不會事戰爭啊 戰爭並不會是宏偉的件啊

    回覆刪除
  15. 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

    基本上有一條路已經在腦袋中成形
    (不過感覺上 這雖然是解決物質層面的辦法及方法 )
    (但是物質界是最後才改變的XD 所以以應該暫時先放下 不要強迫自己做這麼大的事情 會很累XD)


    有另一條路是可以更快執行的
    就是自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跟 心靈 (身心靈 都要顧好 )
    去了解自己體內壓抑已久的情緒、恐懼....
    這些情緒穿越過去後 就很開心 很快樂了
    再開始做出行動跟改變 就會慢慢影響周圍的人了XD (先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就好)

    回覆刪除
  16. 我突然覺得我腦袋中很多聲音....(其實從小就有了....一直都聽得見 但都覺得是自己腦補居多XD)

    就像海賊王裡面畫的那樣....克比覺醒過程(感知到戰爭產生的求救感...無助感 然後腦袋中突然產生一堆對話)

    然後腦袋就感覺快受不了了.....

    這該不會真的是吧 ...

    然後我發現我過去查詢的資料...(真的有心電感應能力的存在)....

    因為最近我腦袋突然有人一直跟我對話
    (已經先撇除靈魂團隊跟本靈的聲音...感覺他們都搖搖頭 說這是秘密XD 自己體驗= =)

    但是又沒辦法證明

    所以我又有點無奈又好笑......

    如果後面發現是真的 我應該又會笑到崩潰了

    回覆刪除
  17. 其實應該有很多人都對這個物質界感到疑惑吧
    只是不敢講出來(猜測)

    因為資本主義中存在很多問題

    1.計畫性汰舊(刻意縮短產品壽命、造成環境汙染、任何生活用品皆是 電子產品最為明顯)
    2.以最大利潤為導向(在任何領域都存在這個問題 醫療界、政治界、企業界....有人的地方就有問題
    而必須做出違背良心之事 才能賺大錢...無奸不成商...資訊不對稱 欺騙大部分人民)


    但奸詐狡猾之人事物都撐不久.....尤其在這個年代

    科技是早在100年前就有人發明的無限能源(但因為人類的道德之心還沒成長..所以被某些層面阻擋下來)
    (不然如果被做出來 第二次世界戰爭...不只是核武器 而是高科技大戰..電磁脈衝..跟以前一樣 就等同於毀滅了地球了.....)

    就我所查閱之資訊

    1.醫療系統--(可以參考內海聰-醫學無藥論 90%的醫療行為都是不必要的 反而害了人體自我修復的功能 而藥廠欺騙大部分人類 所以可以賺很多錢....)

    2.科技---(計畫性汰舊最好的例子--電燈泡的陰謀 電燈泡可以使用100年..但如今只剩下千小時的壽命)

    其他領域就不用多說了...如果高壽命的科技產品製作出來 那麼糧食問題也會解決...
    現今90%的資本主義的問題都會被解決

    但一切還是要建立在'道德問題'上面
    如果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在競爭、統治、打敗別的生命 為基礎... 那就算無限能源再次被創造出來
    還是一樣會毀滅XD


    現在病毒跟疫苗問題就很明顯了.....

    但我想正義的聲音應該不會被再次淹沒xd

    回覆刪除
  18. 突然看到這篇文章我真是又感動又想哭

    回覆刪除
  19. 謝謝.看到最後那段.心頭一緊就哭了.好像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
    三年.就這三年.就放手放心去做吧

    回覆刪除
  20. 不知小湛出書,對這件事是否也有一些影響呢?

    回覆刪除
  21. 今年来到第三年了。呜呜,看了很感动,很振奋人心,相信自己和各大灵魂们的安排!(也冒出可以的话,我也要提供帮助!!的想法)这三年经历和面对很多内心层面的问题,也应该有所进步了,至于真实生活层面的技能和人际关系的扩展则可以说完全没进步。+.+

    回覆刪除